close

一個月前就敲定好的聖誕節之旅

但是地點卻是從墾丁的飆沙到台北花博~

最後卻是台中當選

整個很不愛牌理出牌的三個人

出發前還先到武廟早點吃飽飽才上路

八點多才吃完早餐

十一點就到第二市場吃午餐

 

先來老賴紅茶喝杯豆漿紅茶

再到斜對面的老王吃菜頭粿

 

 

 

生意真的超好的

老闆的手從沒停過

 

無奈肚子還沒消化完

所以只點了一份菜頭粿加大腸

 

澱粉控的我最愛這些東西了

吃完我就說要去找尋傳說中的天天饅頭

才走沒幾步就有人說要買顆肉包來吃

 

一顆要價30元的饅頭

拿起來異常的輕

扒開來後 肉只有一點點

味道也只能說差強人意

是當日第一顆雷

過了馬路後

在小巷口發現了

 

一粒只要五元的天天饅頭

酥脆的麵皮內包裹著是綿密的紅豆餡

看著老爺爺一顆顆的製作完成

再由老婆婆下鍋油炸

兩人分工完成

吃在嘴裡有種溫暖的感覺

 

因為最重要的行程是大坑的心之芳庭

還沒吃過東東芋園的我

硬是吵著要來一碗

(雖然車上其他兩人已經跟我說其實很普通)

來到大坑沒吃到東東芋園

就像觀光客到安平沒點到周氏蝦捲一樣

回家是會被笑的呀!!!!!

所以我一定要進去~~~

 

這是吃名氣的

有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結束了大坑的行程

還去公益路上帶了杯我最愛的茶湯會蔗香紅茶拿鐵

然後等待的時候又去星野買櫻桃銅鑼燒跟可麗餅一起分食

逛完了勤美誠品

天色還亮著

便決定去逢甲夜市晃一下

 

 

 

說實話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懶人蝦

吃了原味跟檸檬椒鹽口味的

覺得原味比較合我的胃口

 

在北迴木瓜牛奶旁找到了原來擺在校門口的地瓜球

好開心~~~

趕快來買一包先!

 

還是跟記憶中一樣的美好

一路吃吃喝喝後

又到將軍滷味打包了我的晚餐

開到嘉義的時候

民雄的在地人突然說要帶我們去民雄吃一下肉包

做為當日完美的ending

 

二十四小時的民雄肉包

好多人都來吃宵夜

 

可惜的是肉包有點冷掉了

幾近於常溫的溫度

吃起來就變的不是那麼可口了

玩了一天

回家也已經快半夜了

真是熱血的三個老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