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9.jpg 

因為跟人妻簡約在台中吃午餐

愛吃早餐的我怎能錯過去目覺得好機會咧

一樣又是6點40分的和欣

換市區接駁車到文心路跟中港路口

趁著週末的好天氣跟好心情

來到了大恩街上的目覺二店

IMG_0083.jpg 

到目覺也已經9點多了

連菜單都餓到忘記拍

只記得我點的是明太子法國

(每次上目覺的blog 就會被明太子法國燒到!!)

IMG_0088.jpg 

 

IMG_0089.jpg 

點完餐後

會先送上和風豆腐沙拉及有機豆漿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種日式沙拉

豆腐一點豆腥味都沒有

是很扎實的板豆腐  

上面的蔬菜很新鮮

搭上健康滿分的豆漿

一早的精神都來了!!!!

IMG_0092.jpg 

明太子法國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應該是說 吃過那麼多家的明太子法國

就屬目覺的最美味!

一入口 就知道這明太子很下重本

而且都沒有那種海鮮的腥味

之前曾經吃過很腥的   整個打壞我對明太子的印象

但目覺的真的好好吃阿~~

連麵包的口感都好

為什麼  這種美味要離我這麼遙遠~

如果開在台南 我一定每個禮拜都去吃!!!!

IMG_0096.jpg 

附餐   美式咖啡

本來想喝拿鐵

不過下午還有咖啡店的行程

那就點個美式喝看看

不苦微酸的口感 加了包砂糖後

意外的順口了~

IMG_0098.jpg 

這裡有著全套的村上春樹

是適合假文青發呆的好去處

IMG_0106.jpg 

 

IMG_0100.jpg 

最後放上我最愛的大木桌

感覺坐在這裡吃早餐

就有種溫馨又幸福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