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0.JPG  

難得的平安夜

一點都沒有要慶祝的念頭

當晚吃完了有點空虛的晚餐

朋友打來問說要不要一起喝個茶

地點又是最近很熱門的a room

IMG_6940.JPG 

一開始只有吧台的位子

等了約十分鐘

就換到舒服的大桌

IMG_6946.JPG 

雖然晚上燈光昏暗

我還是很假會的抽了幾本書

當天播放的電影是濃情巧克力

我一邊用手機上網一邊亂翻個幾頁

IMG_6948.JPG 

冷冽的冬天

我仍然點了杯熱呼呼的玄米抹茶

配上一片芝麻起司蛋糕

朋友則點了麵包組曲籃

後者的cp值高上許多

這不曉得是我在2010年裡的第幾次拜訪了

每一次都還是很喜歡這裡營造出來的氣氛

只是人多時

彼此交談的聲音會讓人有置身在鬧區的錯覺

我還是喜歡

三三兩兩

配點小酒

微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