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1.JPG 

九月中的小旅行

住宿在逢甲的文華道會館

剛好米亞諾就在這裡

放棄了飯店的早餐

一早就來這裡

IMG_0881.JPG 

老闆娘很熱情

還問我怎麼知道這間店

是不是看了網路而來的

我急忙的點了一下頭

說我是從台南來的  昨天住在這裡

老闆娘馬上說 好可惜喔 昨天下了大雨   你應該沒去逛逢甲吧?

我驕傲的說 我去買了雨衣 然後就奔入大雨中 瘋狂吃吃喝喝了

哈哈 下點雨而已啦 怎麼可能澆熄我的美食魂

IMG_0886.JPG 

這裡有名的是手工果醬以及鬆餅

IMG_0887.JPG 

我點的是老山紅茶果醬鬆餅套餐

IMG_0905.JPG 

鮮奶茶以及套餐的沙拉

沙拉用的是日式芝蔴醬

挺爽口的

IMG_0927.JPG 

這杯鮮奶茶則差強人意

奶味跟紅茶味都太淡了

有種不知道在喝什麼的fu

IMG_0952.JPG 

鬆餅就好多了

外皮酥脆 裡面則是帶著濕潤的口感     不會很乾

旁邊還有水果跟水煮蛋

這樣一份不到100元的價格

真可說是物超所值

老闆娘很親切

當我問他哪種果醬比較不甜的時候

他馬上挖了一瓢讓我試吃

跟我講解他是麼去製作的

店裡面的環境也很舒服

以後再去住文華道的話

我還是會捨棄飯店的早餐來這裡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