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是中秋前夕

上課的人數比平常少了快一半

我們caca小組只來我一個人

厚臉皮的我跑去隔壁併桌

熱情的Lin跟Kai好心收留了我

中途加入了遲到的櫻桃同學

休息時間  互相聊起彼此的工作

每次都西裝筆挺的Kai

原來少我一歲

談起他的專長是日文

但 其實他讀的是會計

日文是自學的

我們無不驚呼了一聲

因為女友是日本的交換學生

爲了跟女友的父母溝通無礙

所以苦學    現在會兩種不一樣腔調的日文

他笑笑的說 年底要結婚了

臉上羞怯與開心的神情 洋溢著

多幸福呀 我心想

本來已經設定為真愛難尋的我

竟然燃起了一絲希望

 

 

 

早上去天壇拜拜

看見一名男子手上拿著一個紙條

上面寫著自己與女友的名字

中間則寫上 永遠相愛

我看到 在心裡默默祝福他們

一定能一輩子相愛

原來還是有真愛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