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忘記翻農民暦

我覺得一定是寫沖到狗29歲

一早特地去石家蛋餅買我媽的素食早餐

結果玉米濃湯沒蓋好

整個都流出來淹沒了蛋餅

只好給垃圾筒吃

去簡家拿我的記憶卡

摩托車的方向燈又被我弄壞

上面那顆白色的按鈕  很巧的掉到水溝

想撿也撿不回來

到了隨光呼吸才拍幾張

全部檔案都消失了

怎麼樣也叫不出來

早上才拿回的記憶卡  又被好友拿回高雄修理

到了莊子吃冰

又把冰灑在褲子上

靠~~~

我今天晚上只能乖乖待在家

希望不要再有東西被我搞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