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0.JPG 

話說在我常常出沒的東豐路

又開了間賣早午餐的店家

愛踩雷的我

這次被炸的有點不開心

IMG_7762.JPG 

現在180的早餐已經是公定價了?!

但是cp值高不高似乎才是重點

IMG_7764.JPG 

這杯濃湯竟然有咖哩味

讓我這個不愛咖哩的人有點喝不慣

友人也是露出不愛的眼神阿~~

對不起 我錯了!!不該拖你們下水阿~~

IMG_7765.JPG 

沙拉中規中矩的

IMG_7767.JPG 

不用我說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土司一看就是......

烤的不酥  軟啪啪的

上面大蒜醬也少的可憐

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苦主還說 蛋捲已經冷掉了~~~

這也太瞎了吧!!

IMG_7769.JPG 

今天唯一不是雷的是我的香腸餐

但是跟我吃過的比起來

還是沒到驚艷的地步

土司還是讓我...了很久

畢竟這種簡單的東西

可以把它搞的...也太厲害了吧!!

IMG_7770.JPG 

起司貝果

真的就只有起司+蔬菜

讓我想跟老闆說....唉~~

IMG_7774.JPG 

最後威力最強的是這個!!

看的出來兩杯都是一樣的焦糖拿鐵嗎?

如果看起來不....

但是好喝 那我就算了

爸特 歹記真的沒那麼簡單

因為他真的很~~(消音)!!!!!!!!

甜到嚇死人外    一點都不像咖啡

 

或許我真的不懂吃吧

所以這家店

我是不會在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