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生日的前幾天

約好一起吃晚餐 敘敘舊

算一算  我們姊妹也一起渡過十幾年的生日了

很開心 我的人生有你們相伴~

IMG_7906.JPG 

雖然有提前訂位了

不過或許是週末的晚上

蝸牛竟然客滿了

所以要到二樓用餐

蝸牛只有老闆及老闆娘在服務

要有點耐心   等候美味的餐點~

IMG_7907.JPG 

這次的菜單跟之前又不一樣了

本來想點的土司 已經變成下午茶限定

那就來個正餐好了

反正壽星說他點的鬆餅要分我們吃!

IMG_7910.JPG 

這個藍莓巧克力鬆餅好大一份阿!!!

一端上桌 我們都看傻了

隨即大家就分食了起來

鬆軟的手煎鬆餅 加上甜膩的巧克力以及藍莓

最後在挖點鮮奶油

簡直就是胖死也甘願了吧~~~~~

IMG_7912.JPG 

接下來是牛肉咖哩飯

日式的咖哩醬汁搭配某D很愛的嫩蛋

評價也不錯

IMG_7914.JPG 

我的茄汁香腸義大利麵

吃的出番茄醬是自家熬製的

不是很死鹹的口味

不過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哪跟筋不對

明明我就不愛茄汁口味

怎麼會點了他呢???

或許是香腸讓我失心瘋了吧~

IMG_7916.JPG 

我的熱焦糖奶茶及伯爵蛋糕

冬天的時候 最愛的就是甜甜的焦糖奶茶了

蛋糕是蝸牛的強項

美味當然是不容置疑的

IMG_7918.JPG 

某D的

差別只在於它的是洋柑菊茶

蝸牛的印象還是一樣的美好

只不過營業時間只到九點

對於我們將近8點多才送完餐

就顯得吃的很匆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