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請了假

頭很痛    也很累

可是也不想回家休息

趁姐姐談case的空檔

約在大學路上的梨子咖啡吃午餐

 

姐姐還沒到

我已經開始研究要吃什麼

最後付錢的是老大

姐姐點了照燒雞肉丼     我被逼迫吃沙朗牛排(其實我想吃的是火鍋阿~~)

 

玉米濃湯跟大蒜麵包

第一個很難理解的是

為什麼濃湯喝起來讓我有置身在美而美的錯覺???

難不成我是在吃早餐嗎?!

 

梨子的送餐速度很快

一吃完主菜就上桌了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

這是第二個很難理解的地方

照燒雞肉丼是長這樣???

雞肉我有偷吃了一口

還不錯 不會柴柴的  下面的醬不會很鹹

只是配菜看起來弱了點

 

我的沙朗牛排七分熟

吃起來很普通

牛排下面是一坨飯

大概是兩口的分量

 

我點的蘋果冰茶

底層是蜜漬的蘋果丁加上紅茶

還不錯喝

 

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

 

樹上掛著報紙

雜誌區也佈置的很可愛

非假日的中午

難得的悠閒

回到家之後

頭痛都好了

其實應該是我想罷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