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4.JPG 

已經很習慣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尋找一間適合放鬆心情的咖啡店

cheela小屋 是我這次唯一指定的行程

雖然電視上的報導我沒看過

但他們家的部落格我很常光顧

我看到他們對烘焙的執著

心理想就算客滿 我也要帶走幾個麵包

很幸運的非假日的午後

還剩下一張四人桌

IMG_0186.JPG 

IMG_0198.JPG 

剛剛吃完一堆小吃的我們

肚子沒有太多空位

小屋的低消是每人須點一樣店內的產品

我們四個點了

阿芙嘉朵冰淇淋   小拿鐵   烤布丁   國寶藍山

IMG_0219.JPG 

阿芙嘉朵    香草冰淇淋加上咖啡    好吃的驚人

溶化後 用喝的也很開心

烤布丁的焦糖     是把砂糖鋪在烤布丁上   用噴槍烤出來的 

蛋味很濃    香草籽很多 但可惜有點壓不過蛋的味道

比起其他咖啡店的烤布丁 還是勝出很多

IMG_0228.JPG 

小拿鐵   只有正常拿鐵一半的份量

是為了不敢攝取太多咖啡因的人而推出

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家店

沒有加糖的拿鐵

甜味來自牛奶

IMG_0247.JPG 

用茶杯端上桌的國寶藍山

附上的糖罐很可愛

IMG_0213.JPG 

小屋的後門有三隻可愛的狗狗(還一隻土狗~玫瑰   他正在吃飯  就不打擾他了)

好羨慕他們每天都有這麼舒服的生活

IMG_0256.JPG 

洗手間的牆上也很有詩意

IMG_0292.JPG 

洗手台的錦鯉

IMG_0293.JPG 

一個人在舊鐵道亂拍

看見小屋的staff

隨意的聊上幾句

原來他也是讀食品相關科系的

聽到他對於研發新麵包的過程

好像自己也參與其中的感覺

那種熱忱是從眼神就能看出來的

快樂的人真的不會老

你能想像他已經42歲了嗎???

我還懷疑我聽錯了

問了兩次才相信

IMG_0188.JPG 

IMG_0189.JPG 

離開時帶了當天供應的兩種麵包

摩卡麵包    微微的苦味 吃的出麵包很細緻

辣椒麵包 用了三種不同的辣椒 味道很特別  

不是很辣 辣椒的香味是有的

一邊吃一邊想像他們如何去調配三種辣椒的比例

還要加入其他的香料進去  而不搶走辣椒的味道

很久沒吃到這麼令我開心的麵包

下次還要挑個星期天去

爲了星期天限定的肉桂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