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預定要去花蓮一個人的旅行

卻因為某個小插曲

讓我把下半年的旅費淨空

只好把照片貼出來回味了

 半夜的莒光號

搖搖晃晃的到了台北

一夜沒睡的我

還是很有精神的去吃早餐

然後再到口福堂與bread papa買甜食到太魯閣號吃

第一站就是很有日式風情的松園別館

陽光大到不行

曬的我頭都昏了

 

第一天的落腳處是柚子家

難忘的是他們一大早親手做的早餐

洛神果醬跟手工的吐司 配上自己磨的豆漿

加上滿滿一盤的水果

跟其他一起住宿的客人聊著旅行的心情

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年紀相仿的女生

一個人到東部玩了十天

我超佩服的~~~

也很羨慕她有那麼多天的假阿

現在能連放個四天我就滿足到快升天了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冒著大風大雨的鳳林臭豆腐

上面滿滿的韭菜 意外的很搭

 

再往回走

就會到有濃濃古早味的豐春冰果室

裡面的甘蔗冰與芋頭都超銷魂的

 

當然還有到花蓮必吃的

公正包子店

吃完這一籠

隔天還買去車上吃

 

以上.....

唉    好想去花蓮喔

我想念藍到不行的七星潭

我想念巷弄裡的時光

我還想念法采樓梯下的小角落

以及當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