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3137300-s200.jpg    

 

在放手之前  想要抓多緊  就抓多緊

 

本來沒有很想看國片的我

看了星空預告片後  被這句話打到了

(當然還有因為阿信唱的電影主題曲~)

 

純愛電影  淡淡的  淺淺的愛戀

好像都是國片的取向

但結合了幾米的繪本改編

就變的更吸引人一點(基本上我不走純愛路線的阿~~)

所以就算下著雨  還是去了

 

從片頭開始  小美坐在火車站  天空飄下雪花

一開場就是夢幻以及淡淡的憂傷

我最喜歡的是小美跟周宇傑一起折著小兔子

背後就開始多兩隻兔子跳阿跳的

最後就像把整個動物園都帶出場一樣

很簡單 又很單純的開心及幸福

 

兩個十三歲的小孩一起搭上火車展開尋訪星空的旅程

我心裡想的是  我好像還沒搭過阿里山小火車

該把它列為明年的計畫之一

嘰嘰咂咂的小美  以及過份安靜的周宇傑

更突顯了兩個人的不同

當小美坐在小貨車上吃著西瓜的畫面

看到出神的人不只有周宇傑還有我

耀光!!空氣光圈~~(我連看電影還在想構圖 是不是有病阿我)

 

喜歡拼圖的小美最後看著她心愛的人像變成拼圖一片片的剝落

就像是心裡建立的世界瞬間崩塌一樣

卻也無能為力

一夜長大就是這裡開始的吧

因為醒來後心愛的小傑已經離開了

所以 在放手之前  想要抓多緊 就抓多緊 (握拳)

 

雖然已經過了純愛年齡的我(而且是很久了吧~)

看著他輕輕在小美額頭上的一吻  還是覺得甜滋滋的

原來我還是個老少女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