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魚仔店早餐

一回家發現本來要去台中吃鼎王的Emily竟然在高雄

隨口說了句~好想去高雄買麵包阿

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後我就到了

未命名  

排排坐的高鐵

用grd3拍出來的色調好美阿~

未命名  

換了捷運到漢神巨蛋集合

逛了3個小時週年慶腿都軟了

最後只買了一袋茶包......

眼看是麵包出爐的時間

直奔後驛站的巴黎波波

未命名  

 

未命名  

買了個可頌直接在門口吃了起來

一層一層的酥皮

酥脆卻不油膩 可是卻不是我喜歡的

單純的麵粉加上淡淡奶油的香氣

卻是一點都不甜(我想要吃甜甜的可頌阿)

懷抱著失落的心情 撒嬌的跟Emily說 我可以再去買吳寶春麻~?

跟我一樣不按牌理出牌的艾小姐一下就答應我了

未命名  

快要四點才吃到午餐

下午的花月嵐客人不多

 拉麵好吃    但是湯頭太濃郁    吃完覺得有點膩口

這時竟然有人說要吃31冰淇淋

未命名  

杯子很可愛啦~但是口味卻很像維生素C口嚼錠的味道

兩個人分食一球 

卻覺得怎麼吃都吃不完XD

吃完到對面的新崛江逛逛  幫助消化

R0011223.JPG  

趕在太陽下山前

買了我最愛的蔥阿胖以及克林姆

還有大勝的杏仁可頌

未命名  

艾小姐沒去過小花花

正當我們走到店裡時

卻得到只營業到六點   所以要打烊了

未命名  

掰掰了 無緣的小花花

繞一繞說要去小小空間

沒想到在地狼是個路痴來著

誤打誤撞 卻讓我找到了步道咖啡

未命名  

晚上的步道咖啡生意好好

只剩下吧台的座位

一壺瑪黑的1854紅茶  另一個是我愛的玄米茶

再點了個布朗尼分食

為高雄的小旅行做了個完美的ending~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