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5.JPG  

OSAKA YOTSUBASHI

搭地下鐵到四個橋站

因為抵達大阪的第一天

小叮噹帶我們到這裡吃他大推的咖哩飯

沿途看見了很多漂亮的咖啡店

在旅行的第四天

我不想要去泡湯

一個人脫隊    自己坐地下鐵逛

一間一間的找著適合我的咖啡店

不知道怎麼走的

竟然迷路了

肚子又餓    腿又酸的

剛好看見地下室的咖啡店

昏黃的燈光

只有老闆娘跟一位坐在吧台的姐姐

想也不想的推開了門

順著黑板點了一份1000円的晚餐

像極了日雜上面的美食活生生的出現在面前

每一樣都是老闆娘現做的

花了時間細細的品嘗

就像是要把它牢牢記在腦海的感覺

離開時 問了一下老闆娘YOTSUBASHI地下鐵要怎麼走

她還熱心的畫了張地圖給我

旁邊的日本姐姐 在門口叫住了我

用日文跟我說 她可以帶我過去

真是個大好人來著~~~

我一邊用生硬的日文單字拼湊出句子

一邊再用英語翻譯他問的問題

語言不是很相通的兩人

也可以聊上個幾分鐘

路途中    想要買個甜點回去飯店解饞

歐一係 DESSERT?都幾?

姐姐馬上用發亮的眼神跟我討論了甜點

還用I PHONE幫我找

然後帶我到心齋橋的百貨公司地下街買雕魚燒

不得不說 那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不只是酥脆的外皮跟美味的紅豆餡

還有那天滿滿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