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

假日總要來杯拿鐵陪伴

無論是榛果還是焦糖

抑或是原味的都好

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今天又去了那間很有韻味的咖啡店

上面列了幾樣手沖單品

問了一下老闆 請他推薦不要太苦的豆子

最後我選定的是花神

從入口的瞬間

覺得依稀有點苦味及酸味

不過是很順的口感

這支豆子溫度從高到低都有不同的味道 老闆如是說

所以我慢慢的品嘗

等到溫度下降之後

酸味漸漸的大過了苦味

最後我大口的喝下它

結束了單品咖啡的第一課

老闆結帳時問我   還喝的慣嗎?

我悻悻然的說 其實我喝不出來

只有依稀的感覺出酸味越來越明顯

嗯 這是正常的 每支豆子都是~老闆解答了我的困惑

緊接著跟我聊起了咖啡經

嗯!這是間好店

下次我咖啡癮犯的時候

就知道要去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