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8.JPG 

該怎麼說

這是我跟他的故事

當時的我跟他都彼此都不熟悉

蛋白質女孩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從此我就愛上了王文華

經過了那麼多年

我還是會去翻一翻租書店的蛋白質女孩

然後又帶回家溫習一下

其實上次入手50個女朋友的時候

就想要一起買回家

但是又怕當時的記憶會排山倒海的向我襲來

到了今天

突然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那是我的青春

曾經深愛過又狠狠放手的戀情

其實已入土

剩下的是自己記憶裡殘存的體溫

以及不能圓的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