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6.JPG  

來到台中的第一站

一樣是目覺二店

IMG_0398.JPG  

比預定的時間早到

拿了本森山大道

不專心的翻了起來

耳邊響起的是你在a room跟我解釋的森山大道風

黑白影像.粗顆粒

幸好   台中人妻來了

打斷了我的思緒

把心拉回到早餐約會上

IMG_0410.JPG  

我的夏日限定沙拉餐

比起對面的正常size真是大上許多

不過很清爽的調味加上我很愛的豆腐

輕輕鬆鬆就解決了

也不覺得有負擔

讓我還可以在兩個小時後繼續轉戰火鍋(笑)

 

IMG_0446.JPG  

和另一組人馬約好的輕井澤

是之前二哥還在台中工作時大推的

說什麼也要試試看傳說中的鴨血到底有多威

IMG_0458.JPG  

吃過了老四川跟鼎王後

這盤鴨血對我而言就顯得普通了

唉~舌頭被養刁也不是件好事

IMG_0484.JPG  

接著是曾經路過卻從未到過的mojo retro

三個人開心的聊著天

IMG_0469.JPG  

手沖黃金曼特寧

IMG_0473.JPG  

看起來熱量破表的白摩卡

我喜歡後面的那個女生

靜靜的點一杯咖啡

戴上了耳機

好像就能與世隔絕般的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這天的我很開心

因為聽到好姊妹的肚子終於有了好消息

偷偷的伸手摸了那還未隆起的小腹

嘿!親愛的簡

祝福你肚子裡面的弟弟平安順利的長大

不要像爸爸一樣那麼討人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