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9.jpg 

一如往常的

到長榮路上的誠品翻閱著

為即將啟程的旅行做功課

不過時間還沒逼近

一點都沒有真實感

不如先去吃點東西   再回來看吧~ 

走出門口

腦中突然有個聲音說

來試試看這雙新鞋耐不耐走吧

於是乎就漫步到開山路上的阿烏咖啡吧

IMG_7791.jpg 

假日的阿烏

坐滿了來喝咖啡.吃輕食的客人

幸好到的時候是介於吃完早餐又還不到吃午餐的時間

所以還有張桌子可以入座

IMG_7786.jpg 

喜歡來阿烏的原因

就是我愛他的巴哈三明治

烤的酥脆的全麥土司 塗上花生醬  還有少見的香蕉

第一次吃的時候

發現它會灑上某種像孜然的香料

之後我都會提醒店家不要加那個

因為我不愛那種奇妙的味道

點上一杯烏咖啡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點拿鐵   我自己也不知道捏...)

不加糖及奶精的烏咖啡

喝起來有點帶酸的口感

說不上喜歡 但也不討厭

 

IMG_7788.jpg 

吃完了假日的輕食

繼續在這個熟悉的街頭遊走

發現用走的 遠比騎車來的有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