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8.JPG

嫂嫂在卸貨的前一天

約我一起共進個豐盛的早餐

不然生完就只能乖乖在家吃月子餐了~

趁嫂嫂去停車的時候

我先進門佔位子

一推開門之後

疑!吧台的客人真眼熟

原來是主管跟老婆~~~

老闆示意我坐在主管後面

我默默的說 我要去坐裡面....

不過之後還是有走過去打一下招呼啦

寒喧一下 火速回座位坐好

IMG_7514.JPG 

早餐就只有一種

假日的Oilily總是客滿

如果要吃就要選早一點或晚一點

不然就要在外面吹冷風了

IMG_7518.JPG 

餐前飲料是濃縮的柳橙汁或牛奶

沙拉我選的是橙汁醬

我最愛的就是這盤吃完會撐到爆的沙拉了

IMG_7520.JPG 

滿滿的主菜盤

我都是選花生厚片

雖然熱量破表

不過我甘願呀~

IMG_7521.JPG 

感冒不能吃生菜沙拉的嫂嫂

把沙拉退掉後  多了2顆可頌

奶酥厚片也不賴唷

IMG_7525.JPG 

熱伯爵茶

IMG_7523.JPG 

熱夏威夷豆巧克力拿鐵

甜甜的~好好喝喔!!!

來oilily絕對不會有吃不飽的fu

而且拿鐵的糖漿種類超多

是我這種螞蟻的最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