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8.JPG 

在台南早午餐還不盛行的時候

約在ORO吃早餐是一種很潮的象徵

從府前路到東安路   直到最後落腳的竹溪街

每個週末都是滿滿的人潮

之後當然也有去過NOOK.COFFEE MAKER.ZIZA

但是從朋友那聽說ORO老闆把整間ORO易主後

到了安平開了間會員制的咖啡明堂

剛好朋友家有會員卡

不用在門口按鈴

刷了卡就入坐了

DSC_0043.JPG 

 

DSC_0047.JPG 

看了一下環境

挺舒服的

不過服務人員都沒什麼笑容

多了點冷冰冰的感覺

IMG_7255.JPG 

早餐就只有一種

能夠選擇的是果汁或濃湯.沙拉醬.蛋.還有飲料

來到這裡當然是要選擇濃湯了~~

沙拉跟濃湯依舊是在水準內

IMG_7258.JPG 

主菜盤就比ORO更豐盛一點了

(畢竟也貴了一些~)

一份220的早餐 在南部可算是高檔了

不過我吃不習慣ㄟ

朋友說 主菜盤每次都會有點小變化

可能這次的我不愛這樣.....

IMG_7259.JPG 

因為有先訂位

所以東西上的超超超快的

不到5分鐘

東西都上桌了

所以吃到後面都冷掉了.....

IMG_7260.JPG 

有點無言的是這一杯拿鐵

這應該是我喝過最小杯的附餐飲料了吧

讓我有傻了一下

或許是期望值預設的太高

所以會有種失落的感覺

不過想來體驗一下也不賴

畢竟有吃到DAWN ROOM

我的ORO版圖才能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