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85.JPG 

冷冷的冬天

滿腦子都是火鍋的身影

好像沒有比這個更銷魂的東西了吧~~

而說到台南的沙茶爐

最有名的莫過於小豪洲及瑞穗了

而我最喜歡的還是民族路的本店

同事有偷偷跟我說 海安路的沙茶醬味道跟本店不太一樣

(可是我都沾醬油加一堆蔥花而已~好像也沒差啦)

IMG_7186.JPG 

第一輪先點個幾樣等著晚到的來剛好可以吃

之後還有點了一堆 就沒拍了

因為火鍋料一送來就全部下鍋去囉!!

我想那天快要全制霸了~

晚到的那兩個像餓了好幾天沒吃飯一樣 嘖~

阿桑端上來的時候 搞的我都傻了

 

IMG_7188.JPG 

這天吃的很開心

也快撐到肚皮爆開了~~

最推薦的是魚丸以及魚冊

還有滿滿花枝的花枝漿

重點是這裡可以喝台啤跟蘋果西打!!

 

 

 

arrow
arrow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