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南出現了很多老房子改造的餐廳

所以也要來趕一下流行

好友Grace要帶小孩來聚餐

當然要選一家可以讓小孩玩耍又不用降低音量的餐廳囉

 

 

Grace的烤飯糰套餐     上面那盤是前菜(有點虛吧~~~)

還沒來之前 就有耳聞   You know what  I  say 

所以就當作是填飽肚子的第一站

自然不會太高估今天的餐點

直接看照片吧

不多做著墨了~~~

 

我的甜豆杏鮑菇pizza

 

Emily的焗烤麵

 

點來拐小孩的鬆餅   但最後是大人吃光的~~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與水果茶

 

可愛的大象是Emily去曼谷帶回來的禮物

大家都知道我愛大象

現在房間滿滿都是大象的小物

這兩隻真的超可愛的

捨不得用他們阿~~

 

JJ看到就馬上玩起來了

這小孩可愛的時候就是個天使

一哭起來完全就變成惡魔了

 

這小孩一直叫我拍他

當天我根本就是他的專屬攝影師吧(不過是很兩光的那種~~)

 

去哪都要抓著我的大象

 

當天最滿意的一張

Emily被我拍的也太溫柔了吧~~~

跟本人差很大!!

 

黃黃綠綠的板凳

 

拍完JJ後 到隔壁的莊子吃冰

 

這小孩想睡覺了吧~~

看到冰竟然擺個臭臉

 

還自己拖著椅子 坐到外面裝憂鬱

ㄟㄟ~~你以為你是迷你版的文青是吧

 

莊子的老闆顯得陽光許多了

他還一直說他長的很可愛   叫我拍他

嗯嗯 的確是很口愛啦!!

這樣下次吃冰有打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