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9.JPG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

最常想到的就是保安路

無論想吃什麼都有

而且不太可能會踩到雷

先來到了阿龍香腸熟肉

隨意點個幾樣當作開胃菜

IMG_0036.JPG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小時後的下午茶

當時阿公很愛吃黑白切

常常掏出一兩百塊

我們就奮力騎著腳踏車

到了攤子上隨便點個幾樣(當然不是這家   從仁德騎來   回家應該也不能吃了吧~~)

回家後還是小孩的我們圍著阿公吃的很開心 

每次都會點上最愛的菜頭及大腸

沾上芥末及醬油膏  

一下就見底了

IMG_0040.JPG 

看起來很誘人的肉燥飯

我ㄧ口都沒吃到

因為我還要預留空間給今晚的主角

IMG_0024.JPG 

就是這家十次有八次賣完的烤玉米

幸好當天來的早

不用等很久就可以拿到我的沙茶烤玉米

IMG_0064.JPG 

一拿到就直接在路邊吃起來了

這家的玉米真的是太銷魂了

馬上喀光光

吃完後有點口渴了

IMG_0044.JPG 

到對面買杯檸檬愛玉解解渴

老闆是拿刀子直接在大冰塊上刨成碎冰

再加入愛玉跟杏仁還有檸檬汁

夏天喝這個超舒服的

IMG_0047.JPG 

板凳上還放著三顆可愛的愛玉籽

老闆還給我張集點卡

蓋滿六格就可以再換一杯

我當天就已經蓋一半了~~~~

吃飽喝足的我們

拍拍肚子滿足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