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JPG 

之前有兩個外地來的妹妹

跑來問我哪裡好吃

想說就直接把他們帶去逛逛比較快~~

這是那天中午到下午的行程

第一站來到富盛號

IMG_0010.JPG 

會用竹片的   才是在地人喔~~

我那天爲了證明我是正港的下港人

全程都用竹片

整個吃的也太辛苦了

吃完到隔壁買杯楊桃湯

然後往孔廟方向

IMG_0011.JPG 

時間算的剛剛好

一開始營業就要到才不會等位子等很久

還且太晚來又會吃不到的武廟肉圓

IMG_0015.JPG 

桌上的辣椒醬跟蒜泥一定要加

吃完太多澱粉類的會有點撐

中午的太陽曬的汗直流

需要找個地方吹個冷氣

所以騎上往慶中街的方向

IMG_0037.JPG 

先到EVA買泡芙

再到波哥點招牌紅茶拿鐵   我的那杯是玄米茶

飲料到的時候 泡芙剛好也退冰

(外面寫不能帶外食,但是看到隔壁桌大方的拿出來吃,我們就跟著一起囉)

稍作休息一下後

就要騎到安平

IMG_0046.JPG 

又是一家常常要排隊的韭菜盒子

皮很酥內餡又好吃

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IMG_0056.JPG 

回到家之後

晚上也不用吃了

因為可以撐到晚上十點不成問題

那天這樣吃下來

發現年紀真的有差

旁邊的妹妹竟然還可以去逛花園夜市

我卻要回家抱著肚子休息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