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前一天因為過敏都沒睡的我

早上六點依舊被我的早餐魂叫醒

前一天就已經先跟民宿老闆借好機車

隨便梳洗一下

就一個人去吃早餐了

地圖被其他人拿走

只好憑著前一天的記憶騎到了南京路

幸好有時散步不算難找

 

我到的時候也才七點十分

裡面已經有兩桌客人了

原來我不是第一個阿~~

 

我點了燻雞全麥三明治與冰奶茶

一大早的台東

氣溫高達三十幾度

裡面只有兩支吊扇轉呀轉

我的汗也跟著滴阿滴

 

幸好冰奶茶先上桌了

看到裡面的冰塊

我竟不自覺的笑了

 

拿了幾本磨菇手帖

悠哉的等三明治上來

 

旁邊的壁櫥上

放著要販賣的手作小物

有手機套 相機套 還有筷子套

 

因為只有一個人在準備餐點

所以等了一下

 

其他三個還在睡

我卻已經吃飽在亂拍了

 

結帳的時候順手買了兩張地圖

放在車上迷路跟肚子餓時很好用

只是帶回台南後

也爛的差不多了

 

外面的小學時用的桌椅

如果有人沒吃完

叫他來這裡坐著曬太陽

應該是最大的懲罰吧

吃完有時散步

我一個人又去舊鐵道散散步

出來玩就是該這麼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