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4.JPG  

得知這星期要來加班的消息後

不想連續工作12天不停歇的我

前日寄了假單給主管後

就安心的休假去了

 

平日的誠品少了小孩的嬉鬧聲

在文具部把手帳拿起又放下的

是想到家裡兩本都還只寫幾頁

 

曬著太陽 騎到了神農街的木子

一進門  就看見大可微笑的對我說 你翹班囉?!

我大聲的嚷嚷著是請假!!!!

現在紅豆湯還多了大碗跟小碗的選項

看我長的如此茁壯 當然是來大的

這次少了湯圓 多了塊鬆軟的地瓜

古早味的紅豆湯 漸漸的被大家認識了

我好怕以後要吃還要靠運氣了

 

IMG_0020.JPG  

遇見奇怪的植物

這花香味竟然是芋頭香

連大可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