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路

我家到公司必經路線

騎了四年

卻從來沒進去過

住在附近的同事甚至都沒聽過

當我開口說 要去吃三角窗

他們還要問我地址

其實公司到這裡也不用三分鐘~~~

 

今天很乖 只喝美利果

 

上菜速度很快   上面的炒麵是兩人份  有濃濃的沙茶味

蝦子很新鮮 (因為我回家沒過敏!)

 

粒粒分明的炒飯  也是兩人份 

青菜三連發

苦瓜炒鹹蛋   

 

炒水蓮

  

炒山蘇   

青菜都很清脆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海瓜子

很新鮮 完全沒腥味

 

烤軟絲

 

炸花枝丸    裡面有花枝塊   大推

 

三杯花枝

我們把花枝家的兄弟姐妹都吃光光

 

網路上說必點的烤雞翅

咬下去會噴汁  外皮酥脆 裡面很嫩

果然是王牌!!

 

炸龍珠(魷魚嘴)

下酒的好伙伴 無奈我只有美利果

 

烤霜降豬

旁邊的泡菜比臭豆腐店還要好吃

 

味噌鮢過魚湯

八個人總共吃了3000元

以後聚餐 這間會是首選

可以大聲喧嘩 東西又好吃

只是~~~我真的不愛美利果

我的心一直飛向冰箱中的啤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